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鏘露面了!增胖成功近況曝光 孟慶而加碼爆喜訊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資深音樂製作人孔鏘投身公益多年,今(16)晚與謝金晶、楊哲、孟慶而等歌手相約力挺慈善,正在努力增肥的他氣色頗佳,受訪笑說:「我的人生已經圓滿,現在就是感恩惜福,過得開心就好,有機會可以做公益真的好開心。」

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發起「天堂一畝田」活動,孔鏘(右起)與主持人黃詩詩、歌手謝金晶、楊哲合影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長期救助受虐重殘的孩童,協會發起「天堂一畝田」活動,希望號召更多人,伸出援手響應慈善。孔鏘出席活動談到,很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,「謝謝所有善心人士的共襄盛舉,大家為了公益全都全力以赴。」

孔鏘(左)與主持人黃詩詩一起受訪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提到近期很享受含飴弄孫的日常,「我每天都在跟寶貝愛孫練習英文,我孫子的英文好溜,覺得好滿足。」主持人黃詩詩以行動表達支持,她說:「防疫期間疫情不可以擴散,但是我們的愛必須要傳播出去。」

孟慶而預告將推出新單曲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壓軸表演的是歌手孟慶而,登台演唱了「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的主題曲《光》,去年剛結婚的她受訪談及近況,「疫情比較緩和了,剛好我下月要發行新單曲,現在都忙著裝潢新家。」

孟慶而分享喜訊,「預計年底前要拍婚紗,希望農曆年後有機會補辦婚宴,疫情之下,大家過得都不容易。」至於何時要生個可愛的寶寶?孟慶而說:「目前計畫是2023年吧,明年要努力找時間做專輯,不過我好像也不能再拖了,再晚的話怕會生不出來。」

另外,同濟會前總會長羅昌鑑、現任48屆北市區賴兒信主席與祥鶴會創會長葉牡丹拋磚引玉,在祥鶴會第十屆第十一屆交接典禮晚宴共募得新台幣313,000元,捐贈給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_受虐兒童之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