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軒課堂當眾求婚!深情告白感動老師同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莫允雯與吳念軒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戀愛是科學》中大談相差7歲的姐弟戀,本週將播出最終回,越愛越甜蜜的兩人一起開了夢想中的理髮店,「立業」之後也讓觀眾敲碗他們快點「成家」。

莫允雯(左)與吳念軒在《戀愛是科學》越愛越甜蜜。(三立提供)

吳念軒是個性老派傳統的年下男,認為讓另一半幸福的方式就是結婚,戲外的他也認為結婚很美好,是人生清單之一,可以在對方生病的時候,合情合理的照顧陪伴。吳念軒自認是個浪漫、喜歡製造驚喜的人,平常也會在網路上看各種求婚影片,有時還會感動落淚,心想以後一定要安排一個不一樣的求婚方式。

莫允雯(右)、吳念軒主演的《戀愛是科學》本週將播出最終回。(三立提供)

吳念軒曾在演員培訓課中設定表演主題為「求婚」,雖然是課堂作業,但也是他想對當時的女友說的話,發自內心的告白,令班上同學相當感動,表演老師甚至誇讚:「在你結婚的婚禮上,我一定要播你這段影片。」但後來吳念軒與女友分手,對方之後才知道這件事。

莫允雯認為,婚姻很重要但不是一種責任,「我認為這是兩個人對彼此最高境界的承諾,結婚後自己還是應該為自己負責,另一半只是陪伴我們人生旅程的夥伴。」莫允雯表示,心目中最浪漫的求婚方式,應該是很「生活化」,用彼此日常的相處方式,不需要多餘的鋪陳,簡簡單單真心相處,但一切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「我覺得婚姻是很神聖的決定,如果我有任何一絲的猶豫,我都不會輕易步入婚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