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跟「床底長髮女生」互動」...金曲歌后秒驚醒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后「娃娃」魏如萱育有1子「路易」,常在社群分享母子日常,今(16)透露路易夢到一個女生在床底下跟他說話,魏如萱好奇2人的對話時,路易說了一句話,她當場驚醒,網友看完也直呼:「起雞皮疙瘩了。」

魏如萱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魏如萱今日在IG發文寫道,清晨6點半,路易在床上滾來滾去,說:「媽媽,我昨天夢到一個女生,她在床底下和我說話。」一開始她不以為意,因為路易平時就會在學校的桌子底下玩,因此閉眼繼續睡,並問:「然後呢?」路易接著說:「對方沒有腳,她用游的,她頭髮很長……」

魏如萱接著問:「那她和你說什麼。」路易突然轉變語氣,用氣音小小聲地說:「要乖乖的喔!」聽到這裡,魏如萱直接驚醒,問他:「然後呢?」路易說,夢境中的女生後來就跟他說掰掰,然後就離開了。

魏如萱將整段故事寫下來,並問:「路易,這是你新讓媽媽快速起床的方法嗎?還是真的有這回事。」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我也醒了!」、「我會嚇死」、「孩子的眼睛可以看到很多大人看不到的……」、「小孩天線還沒關呀!覺得挺好的,以後直覺靈感爆棚」、「之前我鵝子也對著門的夾縫叫姐姐,嚇到我的睡意都跑光了!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魏如萱 waa wei(@waawe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