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美女團美白失效 拍MV跳舞竟突然消失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團AKB48 Team TP推出新EP《一秒一秒約好》,拍同名單曲MV時,團員們穿上格紋制服展現青春活力,不過當天相當炎熱,溫度約38度,為了營造夢幻氣氛,她們輪流被關進「透明泡泡」,畫面雖然唯美,卻讓團員直呼:「彷彿在洗三溫暖!」

為了營造夢幻氣氛,團員們輪流被關進「透明泡泡」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拍攝當天團員們凌晨3點便出門梳化,平均每個人只睡3小時,林亭莉趁空檔悄悄補眠,笑說連站著都能閉上眼休息,但面對鏡頭,她們仍展現滿滿的元氣,看不出任何疲態,讓工作人員讚嘆不已。

AKB48 Team TP在高溫下拍攝MV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豔陽高照的天氣也是一大考驗,張羽翎身為汗腺最發達的團員,被妝髮師虧是「熱帶『羽翎』」,需要一直補妝,其他團員在大太陽下待半小時皮膚就出現色差,苦笑:「平時這麼辛苦美白,沒想到一瞬間就歸零了。」邱品涵分享避暑方式,分別是止汗劑、沉默的心及保持冷靜,其他人聽了笑說是「佛系避暑」。

AKB48 Team TP推出新EP《一秒一秒約好》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她們在MV中跳著青春可愛的舞蹈,其實地面崎嶇不平,穿高跟鞋更難施力,李佳俐跳一跳消失在鏡頭前,事後笑說:「剛才一個轉身沒注意就踩到坑洞裡,腳一拐到就突然跌到鏡頭外面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