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星跳槽挑戰女打仔 林健寰從夫妻變兄妹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瑄長年演出各大電視台八點檔,演技純熟的她既能搞笑,也精湛演出潑辣「小三」,近年因疫情影響生活型態,黃瑄也轉換經紀公司,期望跳脫既有框架,挑戰更廣闊戲路。回顧過往,她提到:「剛進演藝圈時都希望成為別人眼中成功的樣子,年輕時被期待甜美可愛,但那不見得適合我的個性。」勤於健身、努力學習武術的她,期待拓展演藝路線,更渴望有女特工、女打仔的演出機會。

黃瑄對泰拳很有興趣。(星滿林國際有限公司提供)

黃瑄是台灣空手道國手「小清新」文姿云的表姐,一家人對體育都很有潛力,黃瑄2020年曾因網路電影《木蘭特工》密集受訓太極拳、泰拳等,很是熱愛,即使目前尚無武角機會,仍期待更多可能性,「就算被別人說你怎麼去演一個完全沒台詞的角色,但我真心渴望有不同的表演呈現。」

黃瑄勤於健身,體脂很低,身材很好。(星滿林國際有限公司提供)

她從小學跆拳道,身手俐落,加上長年健身,先前去泰國旅遊,還特別安排整週泰拳密集訓練課。此外黃瑄喜愛游泳,疫情期間她偶爾住飯店放鬆「偽出國度假」,身高165公分、體重48公斤的她體脂率僅20,「偶爾工作需要,更會密集訓練將體脂降到16。」從小熱愛武俠小說與動作片,黃瑄利用週末做武術訓練,直呼「累爆」卻很開心。

此外,她曾與林健寰在《生生世世》飾演夫妻,如今成同門師兄妹,內心很緊張,「他是我小時候在大螢幕看的大明星。但接觸本人後發現他很幽默親切。健寰哥演出角色鮮明,飾演大男人時又能將『怕老婆』的特色演得逗趣可愛。」並說兩人都屬「本能派表演」,常在真正上場時迸發更多火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