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2天前現身!陳修將親揭「轉行契機」:前輩跨遺體澆花式清洗

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召集人陳修將,捲入一起命案。(資料照,記者花孟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遺體修復團隊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」召集人陳修將日前帶胡姓女子入住彰化一間摩鐵,沒想到胡女昨(15日)被發現全身傷痕,送醫不治。檢方昨晚複訊陳修將,認為他涉有重嫌,今日凌晨裁定收押禁見。而他前天(14日)才在節目上大談轉行契機。

陳修將2天前在節目大談轉行契機。(翻攝自YouTube 醫師好辣)

陳修將前天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透露,當初進殯葬業是因為10年前假釋出獄,身為一名更生人,找工作非常不容易。他說,當時的女友(現在的太太)想從事殯葬行業,並問他對這個行業會不會有禁忌,想徵求他的同意。後來陳修將想不到3秒說:「要不然我們一起做好了。」

陳修將透露,當初整個彰化只有一個老前輩在做遺體修復,有一次他目睹前輩跳上洗屍台,2隻腳跨過遺體,並直接拉住遺體的一隻手翻面,接著拿水管好像澆花一樣清洗,水噴的到處都是,背部清洗完後又將遺體翻到正面,身體是翻過來的,但內臟還留在原本的地方。當時陳修將心想,「好險那不是我爸,要不然你慘了。」

經歷此次經驗,陳修將難過說:「如果是我們自己,或是我們的親人,看到這樣,我們不可能是願意讓人家這樣處理我們親人的身體。」因此,他不想再看到有人的遺體是以不尊重、不人性的方式處理,所以才想學好遺體修復領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