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韶禧1週5天狂操 對打數十名彪形大漢

韓韶禧劇中為父尋仇,化身最強女打仔,事先到武術學校勤加練習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首爾連線報導〕南韓「最美小三」韓韶禧在新劇《以吾之名》為父尋仇,化身最強女打仔,加入朴喜洵旗下成為最強組織成員,之後再潛入警方當臥底,和安普賢談情。韓韶禧有不少激烈武打戲,透露一週有5天都去武術學校狂操,還得意說:「有拿到結業證書了。」表示「從家裡到學校約花50分鐘車程,通常從中午開始練到晚上6點」。

安普賢(中)、朴喜洵(右)劇中分飾刑警和黑道老大。(Netflix提供)

韓韶禧坦言拍這戲身體很疲累,「不過現場感受到大家士氣高昂,心裡反而覺得自在」;問到最辛苦的一場戲?她說是首集在體育館和數10名彪形大漢的打戲,「記得當時拍了2、3天,很耗體力,又是大場面的動作戲,覺得最辛苦」。

安普賢詮釋緝毒組王牌刑警,原本和韓韶禧互看不順眼,但兩人日久生情。他聊起自己雖然是拳擊選手出身,但武打戲並不輕鬆,「而且該角色有柔道底子,加上要和別人配合,雖然常運動,但真正上場拍戲還是不太一樣,認為為此學到很多」。

朴熹洵(左起)、韓韶禧和安普賢近日接受台媒視訊訪問,聊起拍武打戲的花絮。(Netflix提供)

朴喜洵劇中飾演黑道老大,總穿著西裝拍打戲,他說:「大概換了10套西裝戲服,拍動作戲就會準備3、4套,裂開就換掉,沾血的裝扮還有另外的西裝。」他在訪問中不斷提到拍戲時天氣很冷,羨慕別人可以多穿,但自己為了要展現西裝帥氣效果,最多只加件衛生衣;《以吾之名》全劇8集已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