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富商怎麼玩女主播?「鹹濕飯局」驚見一條龍服務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王瀞文近日在節目中大爆業界暗黑內幕,有次她受邀參加飯局,有位知名女主播吃到一半突然和財團大老雙雙消失,在廁所待了半小時後出來又馬上離開,令見過大風大浪的她也傻眼,「我當場傻掉欸你知道嗎,欸,這麼大的一個局,有這麼需要嗎?」沒想到其他人見怪不怪,還表示「每次都有不同的人」。

王瀞文大爆業界暗黑內幕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一旁來賓就好奇反問,「那個主播是播主要時段的嗎?因為我們知道時段有分早、午、晚,如果她有主要時段就是專任的主播,她何必做這個事?」王瀞文則再度脫口爆料:「那個老大多有錢啊,台灣就那幾大家族啊!」更透露主揪者就是這名大老,主持人謝震武也訝異地問:「難道不怕飯局現場的賓客說出去嗎?」對此,王瀞文斬釘截鐵地說:「不會!我跟你說這些人守口如瓶,不會去講他是誰,因為人家總是…我們得罪不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