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童顏女神」林秀晶戀上小16歲學生! 韓網無法接受:不敢相信

南韓42歲「童顏女神」林秀晶新劇《憂鬱症》將在下月首播。(翻攝自soojunglim_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42歲「童顏女神」林秀晶和26歲男星李到晛主演新劇《憂鬱症》,即將在下月3日首播,今(15日)公布全新角色海報備受關注,然而兩人相差16歲還要上演師生戀劇情,引發韓網反彈:「難道是在講師生之間的羅曼史嗎?學生還有可能是未成年!」

林秀晶飾演數學教師「池允秀」。(翻攝自tvn_drama IG)

今(15日)電視台tvN公布的2張海報中,林秀晶和李到晛並排坐在書桌前,林秀晶朝著李到晛放送溫柔眼神,海報更寫下心聲:「用數學的眼光看待世界,還有你。」李到晛回看版本則是:「無論是數學還是老師,現在都不能喜歡了不是嗎?」預告兩人往後戀情。

李到晛飾演10歲受邀MIT入學、12歲退學的天才數學少年「白勝由」。(翻攝自tvn_drama IG)

沒想到,南韓網友對成年老師和未成年學生的戀愛劇情超反感,紛紛留言表示「不敢相信最近會寫這樣的劇情,時代變太多了」、「師生之間的感情交流不怎麼樣」,新劇《憂鬱症》 講述數學教師林秀晶和「數學天才」李到晛高中時傳出緋聞,男方畢業後再度和老師重逢,上演美麗又禁忌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