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門川菜老店歇業...曹西平「年輕吃到現在」:心情無法形容

川菜老店歇業,曹西平相當不捨。(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受到疫情影響,西門町川菜老店「黔園川菜」日期宣布停業,短期也沒有副業打算,消息一出,令許多老饕相當難過。對此,身為常客的資深藝人曹西平也不捨,表示這家店從年輕吃到現在,無奈說:「心情無法形容也不知道怎麼講。」

曹西平昨(14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得知60年的川菜老店要倒閉時相當不捨,他透露,17歲上來台北吃的第一家川菜就是這家,每次必點的菜就是乾煸四季豆,蘿蔔排骨湯更是不可少,即便這間川菜店搬家,他仍舊照常前往品嚐美食。

沒想到因疫情緣故,觀光客大減,外加餐廳無法內用,導致被迫停業幾個月。眼見自己最愛的川菜老店要歇業,曹西平難過說:「看著我最愛的川菜館停了有點點感傷,裡面的每個人我幾乎都認識,連廚師我都知道也都會打招呼,大家都是從年輕到老一直到現在。」更說現在的心情不知道怎麼講,只好謝謝川菜館的所有人,更跟喜歡的川菜說聲再見。

曹西平透露,現在的西門町沒有往日的人潮,店家更是撐不下去全關了,連最多人唱歌的地方也關了,讓他有點嚇到,「這是一級戰區怎麼會變成這樣子,真的沒有辦法,觀光潮不在,觀光客人不來就是沒有錢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