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主持型男搭謝哲青組團 外景節目一開拍強碰疫情喊卡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由廖科溢、旅行作家謝哲青以及旅行長工頭堅三人合作的外景節目《出發吧!鐵三角》,將於17日播出,但他們透露節目剛開拍沒多久,就碰上5月台灣疫情高峰,疫情打亂了生活的腳步,也打亂了拍攝的進度,節目只能暫緩相關的作業,終於在台灣疫情步入穩定的現在,拍攝工作也陸續回到正常軌道。

廖科溢(左起)、工頭堅和謝哲青一起登火炎山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在第一集的首播內容中,三位男子將帶觀眾一起往苗栗的方向前進。苗栗有「慢活、慢食、慢遊」的國際慢城美譽,也是最能代表客家的縣市,作為三兄弟挑選的第一個重新旅行台灣的景點,他們將各自推薦一個屬於苗栗的行程給大家,帶大家到苗栗感受男人的浪漫。

廖科溢在節目的一開始,找其他兩位一同來攀登火炎山,另外,苗栗除了著名的火炎山之外,三義曾是過去精油提煉的重鎮,謝哲青帶著其他兩位主持人,一同探訪古法蒸餾精油的香坊,在精油的香氛下,充分獲得放鬆。在旅程的最後,三人來到返青富民聯盟,並體驗了使用在地小農食材所烹調出來的佳餚,為三兄弟第一次的旅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