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不要看!邵雨薇「胸上全空」 辣洩白滑春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影集《2049》昨(14日)舉行首映會,主要演員邵雨薇、林柏宏、林子熙、莫允雯、李亦捷及呂晉宇出席,其中邵雨薇難得以超低胸洋裝性感現身,深U露出大片白滑春光,相當火辣。她在劇中跟林柏宏是一對夫妻,被問到有無親密戲,她笑稱由於大都是爭吵劇情,「我們只有恩愛一下,短短的情節交代而已。」林柏宏則打趣接話:「男人不能說一下。」

邵雨薇表示,拍戲多年以來,總是殺青之後跑宣傳才開始跟演員變熟,但林柏宏是唯一例外,「因為飾演夫妻,無時無刻相處,他變成是我唯一一邊拍一邊交到的朋友。」林柏宏則自稱是她的「救命恩人」,因為拍落水戲時,不擅游泳的邵雨薇太過拼命,在深水池一度快溺水,所幸林柏宏多次將她從池底救上來。

影集《2049》首映會,邵雨薇(左)、林柏宏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莫允雯在劇中極負能量於一身的暗黑女神,神秘氣息令人難以抗拒,可是一直凝聚負面氣息讓她疲倦不已。林子熙則坦言:「此次最大難關就是性愛戲,這對我來說真的太私密了!」她在劇中愛上飾演母親前男友的尹昭德,2人年齡相差20歲,還背部全裸共演床戲和入浴戲。

李亦捷原本擔心跟陳漢典對戲會笑場,但後來在梳化時一起琢磨劇本、對詞,再經歷對手戲後,她對陳漢典的表現讚不絕口:「他是很棒的演員!」更表示確實快愛上戲裡的他,透露:「陳漢典是我碰過拍戲請最多次飲料的男演員!生日還送7杯奶茶到家。」私下還會關心她是否心情不好,讓林子熙忍不住大膽追問:「在追妳嗎?」李亦捷則笑回:「沒有啦!」談到從越南來台的呂晉宇,李亦捷直言對方很大方、有禮貌,特別強調:「他在越南真的很紅!但在台灣好平易近人。」

《2049》自16日起,每週六晚上10點於台視、myVideo首播免費看,晚上11點半於myVideo、Netflix上架最新集數;17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於東森戲劇台、晚上10點東森超視播出。同名劇本小說同步上市,特別收錄製作人湯昇榮與暢銷作家侯文詠對談《2049》引發的科技與人性議題,以及知名心理諮商師許皓宜專文解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