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pple Watch Series 7搶先開箱 螢幕更大更實用充電變快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最新代Apple Watch Series 7這次分為41mm跟45mm二種版本,《自由娛樂》搶先開箱41mm的綠色鋁金屬版本,實機比照片更好看,屬於深墨綠色,乍看是黑灰色,但又帶點金屬綠的內斂質感,正是因為運用光線折射設計,Apple Watch Series 7螢幕邊緣顯得更包覆。

《自由娛樂》搶先開箱Apple Watch Series 7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Apple Watch Series 7鋁金屬版本推出5色。(官網提供)

整體快速體驗下來,雖然沒有驚艷的新功能,但確實更為實用,讓人愈加無法離開它,升級亮點絕對是更大的螢幕以及充電速度有感升級。以下分享6大特點。

(一)更大的螢幕

Apple Watch Series 7分為41mm跟45mm,螢幕比上代增大20%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Apple Watch Series 7最大的特色是螢幕變得更大,但外型體積相較Apple Watch Series 6並沒有變大,主要原因是邊框變得更窄、只有1.7公厘,進而讓螢幕面積增大20%。此外,亮度部分提升70%,即使在暗處,Apple Watch Series 7擁有更好的顯示效果。

(二)更耐用的機身

Apple Watch Series 7增厚水晶玻璃錶面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Apple Watch Series 7水晶玻璃錶面的厚度比Apple Watch Series 6增厚50%,耐用度更好。加上擁有IP6X防塵認證以及WR50防水等級,對於戶外運動者是一大福音,堪稱是歷代防護性最好的一款Apple Watch。

(三)更方便的打字

Apple Watch Series 7加入QWERTY鍵盤,但尚無支援繁體中文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Apple Watch Series 7螢幕增大的好處除了能一次閱讀更多字數,例如Email,並設計了全新的QWERTY鍵盤,不過目前僅支援英文跟簡體中文,繁體中文可能會在之後加入。官方強調運用滑動輸入和機器學習可以快速出現要打的字,不用一個字一個字按。

(四)支援快充

Apple Watch Series 7支援快充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Apple Watch Series 7今年改為Type-C充電線,主打支援快充,充電速度比上代提升了33%,從0%充電至80%僅須45分鐘左右。雖然螢幕變大,續航力依舊維持18小時。

(五)更有趣的錶面

Apple Watch Series 7擁有更豐富的錶面,例如可自行加入照片的人像模式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Apple Watch Series 7擁有更豐富的錶面,像是新增的「輪廓」、「雙行組合」、「人像」、「世界時鐘」,其中人像可自行加入喜歡的照片,轉動手錶的側邊旋鈕,就能將人像放大或縮小。

Apple Watch Series 7防塵防水更適合戶外運動使用。(官網提供)

Apple Watch Series 7自行車模式也支援跌倒偵測。(官網提供)

(六)更完整的APP功能和安全升級

Apple Watch Series 7在WatchOS 8系統的加持下,不只和iPhone擁有更緊密的結合,各項內建APP功能也更優化,像是跌倒偵測,不只是行走,現在就連騎自行車都能跌倒偵測,未來會陸續加入更多運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