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乾爹抖內15萬要求吃腳指甲 啦啦隊女神照做「把自己賣了」

壯壯、梓梓、虔虔、愛語莎出席UP直播X夢想家啦啦隊加盟記者會。(UP直播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夢想家啦啦隊旗下隊員將加入UP直播擔任直播主,壯壯、梓梓、虔虔、愛語莎今(14日)出席加盟記者會,被封「台版賽琳娜」的電眼女神虔虔自曝,曾被粉絲要求「吃大姆指的指甲」,光是執行這個特殊的表演,就獲得15萬元左右的抖內。

夢想家啦啦隊旗下隊員將加入UP直播擔任直播主。(UP直播提供)

虔虔自豪才藝是跳舞,特色就是講台語很6加上很會開團員玩笑,「擄獲網友目前是還在專研,畢竟方法千百種,最重要的是一顆真誠帶給大家歡樂的心,大家看我開心,是最幸福的事了。」對於粉絲提出吃腳姆指指甲的奇特要求,虔虔表示,這不是每個人可以做到的事,「我想說吃個腳應該OK吧,柔軟度夠好才吃的到!」加上粉絲會抖內,當然照做,笑說:「他給我點數,我當然做,把自己給賣了!」表演吃腳指當天,總共獲得乾爹抖內15萬,引起現場一陣驚呼,她得意說:「值得吃一下吧,對不對!」

夢想家啦啦隊旗下隊員將加入UP直播擔任直播主。(UP直播提供)

樂天桃猿隊啦啦隊團長壯壯,認為直播是個很夯的全新職業,靠著一支手機,不僅可以交朋友,讓大家認識自己,還可以獲得一份收入,她說:「直播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,增加收入也是一個很棒的選項。」透露加入直播領或後,看到其他有才藝的直播主後,自己反而被激勵到,特別去學習不同的才藝,藉此增進自己,「想給粉絲眼睛一亮的感覺,會想去練各種不同的才藝,耍花槍、下腰之類的,希望可以讓粉絲感受到,我們也是很努力。」

壯壯提到,在直播平台上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人,有次她參與直播時,有個「腳控」粉絲跟她說:「妳可以不要講話,一直拍妳的腳就好了,從頭到尾放音樂跟拍腳。」她當時照做,也沒對鏡頭說話,對方狂抖內、送禮物,一路送到直播結束。

愛語莎曾遇到一個超級妄想症的粉絲,每天辦假帳號在社群留下露骨字眼性騷擾,「不參與他的妄想世界,因為就像你跟一個有精神疾病的人爭吵,別人會分不出誰才是有精神疾病的人。」選擇冷處理面對。

梓梓(左起)、壯壯、趙正平、愛語莎、虔虔出席UP直播X夢想家啦啦隊加盟記者會。(UP直播提供)

直播領域競爭激烈,入行4年的梓梓表示,每個直播主漂亮又有本領,她覺得最主要的是能夠凝聚大家的心,「很多觀眾私底下比較沒那麼多朋友,但是他們會在我的直播間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像是我自己的媽媽,也會在直播底下跟大家一起聊天。」她透露媽媽的聊天ID為「梓媽」,還自稱是「國民岳母」。

梓梓也說:「直播的時候完全就是把觀眾當成自己人,除了唱歌、生活分享,我通常都在直播中展現真正的自己,我都說我的粉絲有M的傾向,因為他們不喜歡我像一般主播一樣可可愛愛,他們喜歡被我罵,我可愛客氣他們就吐,我兇他們他們都很高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