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挺粉紅絲帶公益同時呼籲施打疫苗 曾馨瑩透露還在排隊第二劑

女星簡嫚書(左起)、曾馨瑩、蔡依珊與今日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點燈活動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今(14)日在新北市新月橋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點燈活動,多年來擔任「粉紅絲帶公益大使」的曾馨瑩、蔡依珊自然沒缺席,今年的金鐘得主簡嫚書也加入推廣乳癌防治宣導,為雅詩蘭黛「粉紅絲帶公益微電影」擔任導演。

曾馨瑩、蔡依珊擔任多年來擔任「粉紅絲帶公益大使」,簡嫚書今年為雅詩蘭黛粉紅絲帶公益微電影擔任導演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蔡依珊提到近來因疫情關係,民眾減少進出醫院,乳癌篩檢人數減少約20%,她提醒「預防勝過治療」,呼籲大家再怎麼忙,在疫情趨緩時,還是要找時間做乳房篩檢。曾馨瑩則表示,大家都知道她的先生郭台銘有投資創立癌醫中心,前妻也是因為乳癌過世,加上身邊也蠻多人得乳癌,她認為出席每一年粉紅絲帶活動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事情,因為當每年到了這個月份,也是提醒大家重視自己的健康。

近來BNT疫苗陸續到貨,進度比原定時程更快,有媒體問到民眾開始出現郭董疫苗催貨不輸政府的聲音,曾馨瑩簡單回應,「當初在買疫苗之前,就認為既然買了就能早點來,大家都能早一點打到疫苗,就能得當更多保護,所以其實就是盡力把這件事情做好。」

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今年特別選在新北市,以粉紅燈光點亮橫跨兩個行政區的新月橋,象徵帶領大家勇敢走過疫情、跨越乳癌帶來的重重考驗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再被問及最近BNT疫苗預約施打人數較不如預期,私下是否有與郭董討論?曾馨瑩表示:「沒有特別討論,因為現在還有第一劑的人還沒打完,像我自己第二劑也都還在排隊,所以其實還是有很多人是想打,所以呼籲大家如果能打,不管甚麼疫苗,都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盡快施打。」

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長期合作多年,今年特別選在新北市,以粉紅燈光點亮橫跨兩個行政區的新月橋,象徵帶領大家勇敢走過疫情、跨越乳癌帶來的重重考驗,以粉紅力量凝聚眾人。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也將於11月中下旬將透過CSD中衛販售一款「粉紅絲帶公益口罩銷售版」(15片裝/盒,299元),每販售一盒即捐贈130元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