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柏希劈腿富家女 賴慧如狂搧7巴掌驚動工作人員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潘柏希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為了名利拋棄女友阿嬌的李天寶,而怕被家人罵是負心漢的他還誣賴賴慧如先背叛他,愛上飯店集團高層王燦,讓觀眾看得氣癢癢,最後被王彩樺抓包他跟女同學謝京穎偷偷交往,才會跟賴慧如分手,王彩樺一氣之下抓他回家興師問罪,家人輪番上陣賞了連環巴掌。

賴慧如狂搧潘柏希7個巴掌。(民視提供)

劇中潘柏希被媽媽王彩樺抓包劈腿而攤牌的大場面,演員群都完全投入情緒,大家幾乎是一次ok,潘柏希表示這場光從排戲開始就很進入角色,尤其王彩樺精湛的演技,讓他一對到眼心裡就覺得天寶好酸,「自己怎麼可以說出及做出讓媽媽痛心的事情。」但礙於角色的叛逆還是要很暴動的回嘴。王彩樺表示昨晚就是一位心碎的媽媽,希望能夠打醒自己的小孩,所以在排戲的時候,潘柏希就說沒關係就打真的,沒想到演出當下真的氣急攻心,連續打了好幾巴掌,讓她相當愧疚,但也謝謝潘柏希接得到球,讓這場衝突戲撞擊出許多火花。

劇中潘柏希、賴慧如及謝京穎三角習題越演越烈,觀眾也熱烈討論未來劇情走向。賴慧如透露自己在拍那場戲時情緒相當飽滿,所以一開拍就邊哭邊打潘柏希巴掌,而且掌掌到肉,聲音連遠在200公尺的梳化間都聽得到,驚動到許多工作人員,她表示「開打之前」很緊張,因為鮮少有打巴掌的戲,所以排練之前先找潘柏希對位置,沒想到正式開拍時,潘柏希真的太會帶情緒,加上王彩樺及王中平在旁的投入,讓她忍不住一個巴掌接一個巴掌,總共打了潘柏希7下,隨即他的臉也漲紅到導演說「太好看了!只是臉都打腫了」。

但讓潘柏希印象深刻的是,拍完這場重頭戲被連甩十多個巴掌後,在鬧區要買宵夜回家時,結果被路邊的阿姨說「天寶!你真的不要再劈腿了!」他說當下有超多路人,而且大家紛紛投以異樣眼光看他,讓潘柏希直說超想挖地洞消失。不過被問到劇情後續的發展,潘柏希則說「編劇有埋彩蛋,而且是很大的震撼彈」,要觀眾拭目以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