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揭「八點檔女神」真面目 方馨、蘇晏沛素顏長這樣

蘇晏沛(左)、白家綺(中)、方馨(右)都出演多部八點檔,演技精湛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白家綺出演多部八點檔,精湛演技收穫大批粉絲,她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,昨(13日)她曬出一張與圈內好姊妹們的聚餐美照,「八點檔女神」齊聚一堂,超仙顏值讓粉絲們紛紛敲碗要她們以女團出道。

白家綺在臉書曬出與五位好友的合照,每一位都是曾出演過多部八點檔的女神們,方馨、樓心潼、蘇晏沛還有林柏妤5人依偎在一起,笑得相當開心,儘管都是休閒裝扮還素顏戴眼鏡,但依然遮擋不住高顏值。

白家綺在文中笑稱她們是「五吉花」(有錢花),感性表示這是很久不見的難得相聚,「非常幸福、十分滿足!」照片曝光後吸引萬人關注,網友們紛紛大讚她們很可愛,更好笑表示「還有缺樹葉嗎」、「全都是年輕又漂亮的姊姊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