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最大問題 呂秋遠諷:沒有靈魂政黨

鄭麗文(右)12日在立法院院會質詢國防相關問題,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爆發口角衝突,她甚至走到質詢台前大罵蘇揆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在立院總質詢,針對台灣發展核子動力潛艦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爆發激烈口角,2度嘲諷蘇揆「我怕到時候投降的第一個是你」,被蘇反嗆「不會像你們那樣袂見笑(台語:不要臉)」,引發軒然大波。

知名律師呂秋遠認為,不是罵人家「不要臉」就是污辱女性,他籲外界回歸鄭麗文質詢內容,並且只問3個問題:

1.鄭麗文及中國國民黨,你們質詢爭取發展核子動力潛艇,對抗的敵國是誰?

2.我們現在和中國軍力失衡這麼嚴重,真要玩軍備競賽,我們怎麼打得過?這是你的質詢內容,那麼,會打我們的是誰?

3.你們主張要捍衛台灣,我們要抵擋的對象是誰?

呂秋遠直言,這3個問題國民黨都不敢回答,永遠都只會說:「不要挑釁就好了。」他說,難道你們都這麼對壞人說話的嗎?怎麼打得過敵人,「所以投降最好,對不對?」

「發展任何的軍備保護自己,當然是可受公評的議題,可是向來反對購買軍備的政黨,就是國民黨;中國軍機闖入航空識別區,不敢指名道姓譴責中國的政黨,也是國民黨;只剩一支掃帚也要跟敵人打到底,譏笑的人也是國民黨」,呂秋遠說。

呂秋遠認為,這就是中國國民黨最大的問題,「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相不隸屬」,他痛批國民黨是個沒有靈魂、沒有中心思想、沒有符合現實論述的政黨,「唯一剩下來的,就是百足之蟲、死而不僵的最大在野黨美名;這個政黨,無力制衡民進黨,竟然還敢在質詢台時,侮辱總統、行政院長是第一個要逃跑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