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億身家女星成了老奶奶 兒女驚呆「認不出來」

王宥忻每個禮拜,都會在臉書粉絲團直播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財富女神王宥忻拍攝網路短片,拋開偶包扮演貪小便宜的老奶奶,扮相竟連兒女都認不出來,王宥忻談到:「生活中我們扮演很多角色,比如說你可能是公司的頂尖業務員、家裡的賢內助、小孩的媽媽等等...在每個崗位上要有那個角色的樣子。」希望在娛樂大家的同時,能讓更多人有所省思。

王宥忻變裝,拍攝網路短片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身家超過10億的王宥忻,每個禮拜五晚上七點,都會在臉書粉絲團直播,推出「向宇宙下訂單」節目,本週她要分享「時間管理大師!CEO時間管理術」,希望透過網路節目,提供大家每週一小時的學習之旅,分享心路歷程還有創業經驗。

王宥忻談到,每次直播完後,總會收到很多的感謝跟回饋,「做這個節目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。其實每個人都期望向宇宙下訂單,如果自己的行為和想法偏負面和悲觀,就會創造負面和悲觀的人生,所以重點是如何改變自己的思維和作法,讓自己可以往好的方向發展,過上更好的日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