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孝全寵妻送紅寶 老婆竟這樣反應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男星張孝全出席Tiffany&Co.頂級珠寶展,他配戴由Tiffany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設計的海葵胸針,熱愛大海的他深深被這件充滿大自然風格的作品吸引。

張孝全出席Tiffany&Co.頂級珠寶展,配戴由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設計的海葵胸針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私下張孝全經常佩戴手環,他和老婆都不喜歡佩戴太多飾品,因此夫妻倆說好不戴婚戒,他曾寵妻為老婆物色珠寶,特地送上老婆的誕生石紅寶石,結果老婆從來沒戴過。問他會不會覺得老婆的反應太過分?他笑說:「我更過分,她送我禮物我會直接說這我不會用到。」從此他再也沒收過老婆送的禮物。

張孝全疫情期間成了「家庭垃圾桶」,最近正努力運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最近疫情趨緩,他的新戲也陸續開拍,他透露疫情期間他成了「家庭垃圾桶」,什麼食物都往肚子塞,結果從83公斤胖到90多公斤,久未碰面的朋友直接對他說:「你變得好胖!」為了重返工作他努力運動,最近穿衣服終於有鬆的感覺,但仍希望狀態可以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