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嫂新造型撞衫「麥當勞叔叔」!憤怒飆罵「婊子」

維多利亞不但是歌手也是時尚設計師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貝嫂」維多利亞1999年嫁給前知名足球選手貝克漢,生下3子1女,卻依然維持超模般的好身材,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的她,日前在IG限時動態公開吐槽自己的「超鮮豔造型」,讓一眾網友笑翻。

維多利亞公開自己的新造型,還製作一張與麥當勞叔叔的合照自嘲。(翻攝自IG victoriabeckham)

維多利亞昨(12)更新IG動態,在限時動態一連上傳多張美照,她穿著大紅色針織上衣,搭配搶眼的亮黃色褲子,手上拿著翠綠色包包,再加上一副墨鏡,超模霸氣展露無遺。

維多利亞還在限時動態放上一張自己與「麥當勞叔叔」的合照,只見她身上的造型、配色和麥當勞叔叔十分類似,她在文中自嘲:「婊子偷學我的造型!」以幽默口吻化解撞衫的尷尬,也逗笑大批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