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春華看《俗女》也哭了!這句話讓她秒淚崩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俗女養成記2》剛播畢,劇中情節引起不少觀眾共鳴,就連資深主播沈春華也心有戚戚焉,並PO出小時候擔任二姊花童的童年照片,這篇長文也讓網友十分感動。

沈春華。(資料照)

沈春華表示,「女主角陳嘉玲,是許多追尋自我道路的現代女性寫照。出生於傳統成長於現代,她企圖擺脫人生順理成章、水到渠成的答案,希望給自己更大的人生自主權」,更說陳嘉玲遇到挫折的歇斯底里,非常寫實,並不浮誇。

沈春華(左二)PO出小時候擔任二姊花童的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完結篇中,陳嘉玲產女時,特別把媽媽叫進產房,媽媽也給予打氣,母女催淚對話引起廣大共鳴。其中,沈春華也說:「我的母親在我一次工作低落求助於她時,對我說的話,幾乎如出一轍,『妳是沈春華餒,妳是我的女強人…』,看這一幕,我的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…。」

沈春華感動地說:「女性的韌性和包容究竟是如何形成的?亦或是渾然天成?在不同的年代裡,女性成長奮進的足跡深刻而豐沛,我們身在『俗世』,卻是有著『不俗』的心靈和自省。」更說《俗女》就是體現台灣女性的成長面貌,也是故事最迷人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