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再哀號!神劇《請回答1988》重返台灣 今晚9點播出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被韓劇迷列為人生必看清單的《請回答1988》,已在OTT下架,但華視將於13日起,晚間9點播出,觀眾不必再哀號。

《請回答1988》被喻人生必看神劇。(華視提供)

2016年《請回答1988》首播就締造高收視,導演申元浩擅長挖掘新人演員,讓劇中五人幫演員李惠利、朴寶劍、柳俊烈、高庚杓等,演完此劇後一炮而紅。申元浩的「請回答」系列和「機智」系列,都被稱為高收視神劇。

現已是巨星的朴寶劍,在《請回答1988》初嶄露頭角,飾演天才圍棋手「崔澤」,他在試鏡時讀本,唸到崔澤台詞不禁哽咽落淚,導演才知道朴寶劍也是年幼喪母。劇中的經典落淚場面之一,即是崔澤被問到「你什麼時候最想媽媽?」他流淚回答:「每天都會。」

《請回答1988》故事主軸講述首爾雙門洞鄰里街坊間的情誼,劇中所有長輩演員都是資深演技派,並以本名演出,而申元浩穿插的「羊叫聲」做為搞笑點,也成為他後來作品的彩蛋標記。《請回答 1988》於10月1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,華視頻道以雙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