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追問感情狀態 吳青峰給答案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魚丁糸錄製Yahoo TV《茜問》,與主唱吳青峰認識近20年的主持人陳文茜,單刀直入追問吳青峰近來的感情狀態,反應很快的吳青峰甜蜜笑回:「我現在有妳就夠了。」足見兩人的交情。

魚丁糸推出新專輯,錄製節目《茜問》。(Yahoo TV《茜問》提供)

吳青峰在節目中分享,與團員的感情太好,彼此之間沒想過要解散,就是一直在一起,還曾經在低潮期相約出遊,包下民宿徹夜談心。

陳文茜也分享,覺得魚丁糸的新歌《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》有「許多哀嘆」,沒想到吳青峰立刻反駁稱:「我覺得很正能量欸,這是負負得正的釋能系歌曲!」特別強調這也可以是首情歌,現場與團長阿福兩人戲精上身,一起用舞台劇表演法,浮誇朗誦整首歌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