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C「大都會超人」出櫃!激吻男記者畫面流出 網質疑炒話題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0月11日為美國國家出櫃日,各政黨、名人紛紛發文大曬彩虹旗祝賀,DC Comics也趁機為旗下角色「大都會超人」出櫃,這是繼上次「第三代羅賓」後又一DC角色公開出櫃,因此在推特上掀起一波討論。

《Superman;Son of Kal-El》編劇湯姆泰勒在10月11日美國國家出櫃日當天替17歲的「大都會超人」喬肯特出櫃。(翻攝自推特)

據消息指出,DC即將推出的發行的《Superman;Son of Kal-El》#5中,「超人」克拉克肯特的17歲兒子「大都會超人」喬肯特(JonKent)將新增「雙性戀」身分設定。11日該漫畫編劇湯姆泰勒(Tom Taylor)在推特上PO出封面,只見喬肯特與染有一頭粉髮的日裔男孩中村杰(Jay Nakamura)接吻畫面,藉以公開新作中兩人感情關係。

湯姆泰勒透露,中村杰職業為一名記者,與喬肯特相愛進而互相扶持,將再度上演其父母克拉克肯特與露易絲蓮恩的戀愛經歷。湯姆說道:「雖然對於中村來說,露易絲蓮恩是他所崇拜的偶像,不過因為他同時是一名來自Gamorra星的外星難民,所以他也有克拉克肯特的經歷。」他還強調,不同於過去露易絲蓮恩總是扮演著「女性角色」,中村杰將與喬肯特一同解決難題。

該消息曝光後,引起正反兩派討論。(翻攝自推特)

繼「第三代羅賓」提姆德雷克後,又一DC Comics超級英雄正式「出櫃」震撼了歐美娛樂圈,網友對此掀起兩派討論。認同方認為這一舉動在多元性向有很大的進步,且在過去劇情中,喬肯特與「四代羅賓」達米安韋恩的互動中,不難看出他喜歡男性的性向;反對方則是認為編劇團隊此舉是在迎合近年LGBTQ+話題帶來的風潮,沒有任何鋪陳下就宣布出櫃,手法上也較為粗糙。

有趣的是,除了正反兩派聲浪外,有人看到湯姆泰勒的推文時,誤解為是「超人」克拉克肯特要出櫃,還因此鬧了一番笑話。

近年來LGBTQ+題材被電玩、電影廣泛運用,對此湯姆泰勒接受IGN訪談時說道,過去屢屢發生因同性戀題材加入設定而被片商拒絕的案例,如今時代變遷,LGBTQ+族群受到廣泛接受,相關題材也受到眾多粉絲喜愛。因此當他向DC Comics提案將為超人打造新的方向時,欣慰地表示:「我就知道這樣的機會終於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