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焦糖哥哥曬自信美 鍾明軒不服氣酸「大叔」

焦糖哥哥更新臉書大頭貼照,釣出鍾明軒搞笑留言。(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近來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,昨他更新臉書粉絲團的大頭貼照,意外釣出和「國際美人」網紅鍾明軒鬥嘴鼓。

昨晚焦糖哥哥把臉書粉絲團的大頭貼照,更新為坐在某咖啡廳窗邊,回頭露出自信帥照,並留言說:「焦糖哥哥、焦糖叔叔、黑糖哥哥,不管叫什麼都污辱不了我的美。」

爆笑的是,焦糖哥哥接著標註鍾明軒,笑問他:「我長得如何?」果然引出國際美人回應:「大叔。」這讓焦糖哥哥有點不爽秒補腔:「你私下都叫我『歐巴』耶,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