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遲遲等不到回歸!女團Lovelyz成員泣訴:IG像美食部落客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8人女子團體Lovelyz出道7年,傳出合約即將到期,但距離上次團體回歸已經是去年9月初的事,昨(12日)成員智秀在直播上表示,他們曾經多次向公司反映想製作專輯,但總是不了了之,讓成員們都非常的沮喪。

南韓8人女子團體Lovelyz出道7年,主打清純少女風。(翻攝自臉書)

智秀在昨日的Vlive直播提到:「我們盡力了,一直有談到想要發行專輯,並不是什麼都沒說,沒有坐視不管,這也是我們的人生,浪費了這麼多時間,對大家很抱歉。」也表示成員們見面聊天時也會討論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歸。

對於團體遲遲無法出專輯一事,身為團內主唱的成員Jin 9日曾在自己IG上喪氣地說:「最近我已經忘了我的職業是什麼,只看IG的話就像是個美食部落客。」

在韓國論壇《The qoo》上就有Lovelyz的粉絲不滿經紀公司Woollim規定藝人不得開IG直播,也不可以上傳YouTube影片,根本無法與更多的粉絲互動;甚至成員美珠在綜藝《玩什麼好呢?》、《第六感》的亮眼表現已經累積不少大眾知名度,公司卻不趁現在把握熱度回歸,紛紛砲轟Woollim的企劃能力太差。

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最先推出的男團INFINITE爆紅後,Lovelyz成為第一組女團,並於2014年出道,當時以校園少女清純風,收穫不少粉絲們的喜愛,也曾於音樂節目上獲得4次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