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出仙女棒圈圈恩愛照 阿嬌不藏私曝秘訣

阿嬌曬出和老公「老劉」同框仙女棒圈圈美照。(翻攝自阿嬌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阿嬌」謝雅琳和小8歲老公「老劉」原本約定不結婚也不生小孩,神奇走過8年,最後牽手共度一生,昨她吐露很多粉絲問她關於「一張仙女棒的圈圈」,是怎麼拍出來的,阿嬌特別請出老劉解答。

透過臉書粉絲團,阿嬌提供拍出仙女棒的圈圈秘訣,如下:

1.先想好仙女棒最後出來的軌跡,我們先用最簡單的轉圈圈來處理。

2.數位相機必須使用腳架。

3.使用的鏡頭是50mm快門設定0.5秒,光圈f5左,iso1250,對焦點手動在仙女棒軌跡上(手伸直旋轉,手臂就盡量不要動)。

4.如果手機無法連線,可設定自拍秒數約10s。

5.點燃仙女棒,開始按下快門,如果有連拍就一直拍下去。

阿嬌笑說,以上是老劉的解答,並笑問網友:「你們有看懂嗎?」她則誠實認了有看沒有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