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大瑞士家族聯手 計時碼錶放進熊貓面、彩虹標和「這個」

寶齊萊攜手卡達,兩大瑞士品牌打造「Signature Moments」套組,錶款融合時下最迷人的設計元素。(Carl F. Bucherer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瑞士奢華腕錶品牌寶齊萊(Carl F. Bucherer)與日內瓦書寫用具兼繪圖工具品牌卡達(Caran d’Ache)攜手合作,以線上發布會揭開共同打造的限定套組,包款寶齊萊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Signature特別版(Manero Flyback Signature)與卡達Signature滾珠筆,腕錶和書寫工具一起放在環保材質製成的隨身袋、裝在木製包裝盒中。錶款以「熊貓面盤」加「彩虹時標」,再搭載條紋NATO錶帶,把時下最迷人的腕錶元素共冶一爐。

寶齊萊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Signature特別版與卡達Signature滾珠筆。(Carl F. Bucherer提供)

這兩大百年瑞士家族品牌以此禮讚生命中的「標誌性時刻」(Signature Moments),象徵「那些永遠改變我們生命軌蹟的事件」;寶齊萊全球行政總裁Sascha Moeri與卡達執行長Carole Hubscher都喜歡這樣的想法:「不僅要慶祝長期抱負的實現,也要慶祝人們生命中啟發抱負的早期時光。」

寶齊萊和瑞士卡達推出「Signature Moments」聯名套組,慶祝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件。(Carl F. Bucherer提供)

套組中,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Signature特別版以石墨灰色計時小錶盤與銀色錶盤形成鮮明對比,時標讓人想起鉛筆的各種顏色,這正是卡達的經典元素。43毫米精鋼錶殼,搭載CFB 1970自動上鏈機芯,動力儲存42小時。腕錶搭配飾有紅色條紋米色和石墨灰NATO錶帶,並備一條藍色條紋NATO錶帶;兩條錶帶均全採永續材質製成。

卡達Signature書寫工具與錶款造型相得益彰;其鍍銠和鍍銀筆身綴有鏤空璣鏤錶冠造型,飾以手工上漆彩色三角形,與錶盤時標相互輝映。筆夾上刻有一條紅色細線,讓人聯想腕錶指針,筆蓋造型採用精緻漆面石墨灰六角形。

套組定價約台幣約23萬5千元;全球限量188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