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妹主播認當小三 遭正宮冷嗆「我是他表妹」

這位年輕身材火辣的女主播,有「辣妹主播」封號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財經台主播林佑之個性直爽,身材火辣,有「辣妹主播」封號,私底下的她,面對感情觀,自認絕不錯過任何機會,就算明知感情不可能,也會奮不顧身,但下場總是遇渣男又卡陰,就讓她娓娓道來這辛酸故事。

林佑之回憶學生時期某天深夜打工下班,在路上被怪伯伯潑X,憤而報警結識承辦員警,兩人後來透過傳訊息聊天,總能一則回個上百字,「我們初次見面在台北東區,他問我可不可以挽著他的手」,對方坦承有女友,但想分手跟林佑之交往。

東森財經台主播林佑之一出道擄獲不少死忠粉絲關注。(翻攝自林佑之IG)

就這樣,林佑之成了小三,但註定是場悲劇,她說,當時員警對女友提分手的那刻,女方哭著承諾會改變,這讓警察又心軟,但就在兩人曖昧不明的時刻,女方知道林佑之的存在。

弔詭的是,女方後來警告林佑之:「如果妳跟他在一起,也一輩子擺脫不了我,因為我是他的『親表妹』,有血緣關係的那種。」林佑之對此崩潰數月,長時間對談戀愛有陰影,「一直到幾年後,我才沒了恨,看著他跟新女友放閃照,真心祝福。」

林佑之身材火辣,異性緣極佳。(翻攝自林佑之IG)

有了這段當小三的際遇,林佑之提醒自己永遠要記得,生命裡的每個黑暗時刻都有意義,「也許要教會你認錯、接受、放下,總之,每道傷痕都不會白白挨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