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璇被男學生問三圍 一句話讓屁孩閉嘴

陳子璇目前獨自在中國打拚補教事業。(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與前夫高國華離婚近1年,獨自在中國打拚,透露兩岸學生一樣調皮可愛又單純,坦言台灣高中男生一下課,都會跑來找她問敏感話題。

陳子璇說,常聽男學生問她三圍多少?對這問題,她不動怒回說:「問私人問題只能用英文發問!」因為學生不會說或不想說英文,於是閉嘴,陳子璇笑說這招制止學生亂來很有用。

還有男學生會直接問她:「老師,妳幾歲啊?有沒有男朋友?」陳子璇對付妙招,就是走過去拍他肩膀說:「不能問女人的年齡和體重,因為這是女人的祕密!」但過了一陣子,這位學生又會換個方式問她:「老師,妳多高?有沒有穿增高墊?」讓陳子璇狂笑不已。

最讓陳子璇昏倒的是,竟還有學生會問她:「妳的瀏海可以撩起來给我看嗎?」對於這群屁孩,陳子璇直呼:「將來很懂得怎麼惹毛一個女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