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蝕洞遊客73萬搜救費全民買單 張雅琴飆罵「我不付」

張雅琴播新聞播到暴怒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沙灘10日晚間11時有16名遊客受困在海蝕洞,出動直升機救援空勤2趟才救出來,由於昨天沒有颱風警報無法開罰,搜救費用73萬全民買單,對此,主播張雅琴11日播到這則新聞失控飆罵。

張雅琴在年代晚報播報時質疑,這幫人明明11點就發生事情了,怎麼會搞到將近清晨才叫人來救,她認為這些人真的太過分,玩得太超過,「這73萬全民買單,我不願意付這個錢!我超不願意付這個錢!太自私了。」播新聞播到暴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