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俗女2》嘉玲指定「20分糖」 金得春捲:血裡流著糖的台南人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昨(10)晚播出精采大結局,其中,女主角「嘉玲」臨盆之際點名想吃台南老店「金得春捲」,引發一波討論;店家今天發文直呼又驚又喜,透露劇中提到的「無蝦多豆超甜」指定款春捲是「高等級吃法」,因為甜度足足有「二十分糖」,證明陳嘉玲是「正港台南人」。

謝盈萱主演的《俗女養成記2》昨晚播出大結局。(華視、CATCHPLAY提供)

《俗女養成記2》女主角陳嘉玲臨盆之際出現「緊急狀況」,原來是她嘴饞,「突然很想要吃民族路的金得春捲,我不要蝦子,要很多皇帝豆還有糖粉」,這段劇情讓不少網友好奇「金得春捲」到底多好吃,讓陳嘉玲如此欲罷不能。

被「欽點」的金得春捲今天在臉書粉專發文,開心表示「昨晚很驚喜也很榮幸的發現,金得春捲出現在《俗女養成記2》的台詞中,成為接近臨盆的女主角口中的『緊急狀況』。在這裡鄭重介紹陳嘉玲指定款春捲『無蝦多豆超甜』,這可是個很高等級的指定吃法,因為超甜是多加5塊錢花生糖粉的『二十分糖』啊!認證你是血裡都流著糖的台南人啦!」

台南市長黃偉哲留言想吃陳嘉玲指定款春捲。(翻攝自金得春捲臉書)

貼文發出引發不少網友的食慾,「二十分糖!下次也想嘗試看看」、「果然是台南食物,沒讓我失望」、「我血液裡的糖分興奮了!」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來湊一咖,留言表示「紅色警戒!我也要一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