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坤達穿洞洞裝覺得涼 邰智源走秀只來半套

坤達(左)、邰智源(右)於WALGLILING 2022春夏體驗走秀,中為設計師汪俐伶。(WANGLILING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WANGLILING 2022春夏大秀,邰智源、坤達為節目首度體驗走秀,邰智源壓軸登場,走到一半就繞過坤達往回走,不但坤達傻眼,唐綺陽、劉冠廷等觀秀嘉賓也爆出笑聲。

「國師」唐綺陽出席WALGLILING 2022春夏秀。(WANGLILING提供)

坤達表示,自己走一套又換一套,是真的走全程,「邰哥只算走半場,整場都是我在走。」首度走秀怕不怕跌倒,坤達自嘲:「我們這種高度離地心近,一點都不怕跌倒。」也不會緊張,「因為燈光實在太強,根本就看不到觀眾,所以一點也不緊張。」邰智源一直想要不穿上衣走秀,遭到坤達與設計師汪俐伶極力阻止,他不甘心,放話:「我體脂減到12就脫上衣走秀。」

劉冠廷出席WALGLILING 2022春夏秀。(WANGLILING提供)

背板訪問時所有人熱到流汗,只有坤達穿洞洞裝覺得有點涼,「幸好有這些螢光綠的閃電裝飾,所以不怕露點。」閃電是WALILING 2022春夏重點元素,有些明顯有些隱晦,若隱若現亦展現一閃即逝的特質,為系列帶來性感風情與趣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