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智賢《智異山》太凍齡! 韓網對比「13年前劇照」傻眼:人間防腐劑

全智賢(右)和朱智勛化身守林員,一同揭開智異山中的秘密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39歲資深女神全智賢7月才剛以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收穫好評,與男星朱智勳合作新劇《智異山》也即將在本月23日首播,而全智賢在預告片展現的凍齡美貌震驚韓網,更有網友對比13年前劇照直呼:「根本是人間防腐劑。」

全智賢《智異山》預告照。(翻攝自the qoo)

韓網論壇the qoo今(11日)文章「真的很衝擊的全智賢近況」登上熱門話題,原PO表示自己最近看了《智異山》預告片,全智賢的黑色瀏海加上馬尾造型,讓她忍不住找出13年前她在電影《我的超人男友》劇照,對比發現無論是髮型還是美貌都完全沒變,讓原PO傻眼表示:「難道只有我在變老?」

全智賢13年前電影《我的超人男友》劇照。(翻攝自the qoo)

文章下,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瘋了,一模一樣」、「還是漂亮的年紀呢」、「好好奇《智異山》是怎樣的電視劇」、「全智賢好像又變更年輕了」,全智賢、朱智勛將在新劇《智異山》攜手揭開埋藏在智異山中的秘密,預告則異口同聲說:「那天在山上的不只有我們,有人在那座山上殺害人們!」備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