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哭了!怒嗆「為了我的小孩」 淚揭悲慘童年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7月結束與福原愛近5年婚姻,一雙兒女由他獨自照顧,福原愛則忙著舔共洗白不倫形象,已超過半年未返台看小孩。近來江宏傑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從小忙著練桌球,根本沒有童年可言,也從未玩過許多兒時遊戲,周予天、小春及大元等藝人帶著他圓夢,讓江宏傑數度淚崩,感性直呼:「我一定要讓我的孩子有這些回憶!」

江宏傑坦言從小練桌球,許多童年遊戲都未玩過。(翻攝自IG)

江宏傑在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一連玩了躲避球、紅綠燈、報數球等遊戲,從來沒玩過的他相當興奮投入,尤其是玩老鷹捉小雞時,他化身成「超強母雞」保護身後的大元、粿粿、小豬等人,令眾人大讚:「不虧是爸爸,保護得很好。」過程中更父愛大噴發,對當老鷹的林敬倫嗆聲:「這都是為了我的小孩,不可以亂抓!」

江宏傑在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感動哭不停。(翻攝自YouTube)

事後江宏傑坦言,從國小開始被限制的很嚴格,除了練球就是拚命讀書,完全沒有任何玩樂,經常從教室窗外看樓下的小朋友玩遊戲,內心其實很想一同參與,「所以今天玩起來真的有一種很開心、很感動,我覺得我應該一定要讓我的孩子經歷這些。」在感謝大家為他圓夢的同時,周予天發現他眼淚依舊狂流不止,笑喊:「老大怎麼哭那麼慘啦!」江宏傑則低頭害羞回:「不要關注我。」

江宏傑開心圓夢玩老鷹捉小雞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最後江宏傑感性表示,雖然他們這些選手代表台灣出去比賽,看起來很光鮮亮麗,「我們一直很努力、很正向,但是其實我們有時候內心缺乏的東西,是大家看不到的,有一部份的童年回憶,就是我很想很想去參與,但是我以前都沒有參與過。」一番話感動所有人,全湧上給他愛的抱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