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尚發生中!謝佳見楊宇騰#DAMUR捷運快閃走秀

謝佳見(左)、楊宇騰(右)搭捷運走#DAMUR 2022春夏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#DAMUR於台北捷運發表2022春夏秀,從捷運西門站上車,至松山站下車走秀,最後轉車至忠孝復興站廣場舉辦派對,謝佳見、楊宇騰應邀走秀,吸引大批粉絲一路追隨圍觀。

謝佳見常受邀看秀,第一次走秀獻給#DAMUR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#DAMUR 2022春夏秀,楊宇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謝佳見常出席精品時尚活動,卻是人生第一次走秀,笑說:「要做就要做最厲害的。」他說自己平常不太搭捷運,而且稍微有人群恐懼症,這次不但要搭不同路線,還有轉站,途中遇到很多不可控的因素,「不過我覺得很好玩啦。」

#DAMUR 2022春夏讓模特兒走入捷運站,在民眾身邊展演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#DAMUR設計師黃世舜表示,這次依然是做升級改造,嘗試將廢棄布料用不同的手法呈現動物紋或皮革感。他認為,永續環保必須走入人群,讓大家看到是一般人生活中都可以穿的,而不是只在伸展台上,因此跟台北捷運公司合作,讓模特兒跟民眾一起搭捷運,感覺時尚就在身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