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Ateo」MV太鹹濕 托雷多主教堂發聲明譴責

西班牙藝術家坦加納(C.Tangana)和阿根廷歌手佩盧索(Nathy Peluso)日前在西班牙「托雷多主教堂」拍攝MV,卻因有部分鹹濕畫面,遭托雷多主教堂譴責。(圖擷取自@c_tangana推特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藝術家坦加納(C.Tangana)和阿根廷歌手佩盧索(Nathy Peluso)日前在西班牙最著名的教堂之一「托雷多主教堂(Toledo Cathedral)」拍攝「無神論者(Ateo)」歌曲MV。然而影片在7日發布後,卻因有部分鹹濕畫面,而遭托雷多主教堂發表聲明譴責。

《CNN》報導,7日在Youtube上線的「無神論者(Ateo)」MV有部分影片畫面拍攝於托雷多主教堂,然而畫面裡,藝術家C.Tangana和歌手佩盧索不但有相互摩擦的畫面,還有全身赤裸、僅身體部分被馬賽克的佩盧索。

據報導,托雷多主教堂的總主教查維斯(Francisco Cerro Chaves)8日發表聲明,譴責在托雷多主教堂的拍攝畫面,並指出,他們原先並不知道拍攝內容,對於這個事件深感遺憾。查維斯也在聲明中承諾,會修改現有程序,以避免類似情況發生。

報導指出,然而托雷多主教堂院長歌海娜(Juan Miguel Ferrer Grenesche)認為,這首歌曲描述了一個透過人類愛情改變的故事,儘管他承認,影片有部分「挑釁的視覺語言」,但他表示,允許影片在大教堂中拍攝,目的是希望能夠「促進當代文化對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