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vN「最愛韓劇」票選出爐!「這部」劇終5年奪冠網友服了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電視台tvN歡慶開台15周年,上月舉辦為期16天的「最愛韓劇」票選活動,海內外網友一次5票選出心中最佳的電視劇,排行近日出爐,由2015年播出的經典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奪冠,劇迷紛紛認證「《請回答1988》實至名歸」、「太經典,幾乎每集都有共鳴的哭點」。

《請回答1988》被許多韓劇迷認為「必看」。(資料照,緯來戲劇台提供)

《請回答1988》開播後成功捧紅惠利、朴寶劍、柳俊烈、高庚杓、李東輝等韓星,劇中5人幫的友情和街坊鄰居間的溫馨故事,被許多韓劇迷列入「必看」選單,排行第二名是上個月才播完第二季的《機智醫生生活》,第三名則是2016年孔劉和金高銀主演的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。

劉在錫(右)與曹世鎬主持的《劉QUIZ》被網友選為「最愛韓綜」。(翻攝自IG@youquizontheblock)

「最愛韓綜」票選冠軍由「國民MC」劉在錫和曹世鎬主持的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拿下,節目邀請過重量級來賓包括BTS防彈少年團、少女時代,百想戲王申河均、曹承佑等,常引發熱議。第二名和第三名皆出自王牌製作人羅䁐錫(羅PD)之手,依序為《新西遊記》和《一日三餐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