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國慶PO文挺台灣 讚「這點」:不像某些國家那樣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(10)天為雙十國慶,不少挺台藝人發文祝賀,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稍早在臉書發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吸引一萬多名網友按讚。

黃明志國慶發文祝「『鬼島』上的人們假期愉快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黃明志在臉書上PO出他之前與大支合作的歌曲《鬼島》,這是他為台灣寫的歌曲,他在文中感慨表示,雖然這個國家一路以來擁有著許多的問題,也充滿了各種亂七八糟的亂象,甚至還被戲稱為「鬼島」,「但這就是民主自由國家的特性,才會讓這些亂七八糟的亂象能夠被媒體自由地報導出來,讓人民都看到並進行監督和批判。」不像某些國家政府會控制媒體、用霸權壓制人民的聲音,他特別用括號註明「比如北韓」,似乎暗藏弦外之音。

文末,他獻上祝福:「在此祝願『鬼島』上的人們假期愉快。聽說星期一有補假,也太爽了,林北還是一樣要工作......」幽默發文獲網友好評,許多人留言:「你比很多人還愛台灣鬼島」、「明志比身在這個國家的許多人都更有guts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