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48「神7」板野友美生了!甜曬全家福母愛噴發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大型女子團體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今年5月公布懷孕消息後,終於平安誕下一名女嬰,她今(10)在IG開心曬出與新生兒一家三口的合照:「我家有個可愛的女孩。」幸福氛圍感染眾多粉絲。

板野友美宣布平安生下女兒的消息。(報社資料照)

2005年以AKB48初期創團成員身分出道的板野友美,與篠田麻里子、前田敦子、高橋南、大島優子、小嶋陽菜、渡邊麻友等人被封為「神7」,2013年從該團畢業後一直以個人身分活躍於日本演藝圈。板野友美今年1月宣布與小6歲,現年24歲的棒球選手高橋奎二結婚,並於5月時公布懷孕消息。

如今順利生下一名健康的女嬰,板野友美今天稍早透過IG曬出一家三口溫馨的合照:「謝謝妳的出生。」她形容這個孩子對她而言宛如奇蹟一般,正式升格當媽後天天都能看見女兒可愛的模樣,她感性道:「我不能停止愛我的孩子!」

回憶起懷孕期間,板野友美感謝身邊的親友與同事的協助,讓她能無後顧之憂的順利生產,更不忘向一路溫暖相伴的粉絲們道謝。她貼文最後公開寶貝女兒的模樣,「初次見面,終於見面了。」貼文發布至今已吸引23萬人點讚並送上祝福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板野友美(@tomo.i_0703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