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周孝安當爸了 辣妻「吃全餐」折騰43hr產女

周孝安(左)、陳天仁當起新手爸媽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7歲「象迷娘」陳天仁和大9歲的周孝安1月低調登記結婚,3月公開婚訊、5月喜曝做人成功,她昨(9日)在臉書宣布女兒「胡椒妹妹」出生。

陳天仁與剛出生的女兒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天仁透露,先前產檢時胎位一直都正常,加上她很怕剖腹生產,便一直覺得可以100%自然產,沒想到生產過程卻吃了「全餐」,花了43小時才讓女兒平安來到世上,讓她直喊:「我真的沒想過會這麼久,不過母女平安健康就好。」她說從手術室出來時,迷濛看到老公周孝安心疼她而哭,雖已精疲力盡,她仍感慨說:「雖然產後真的好憂鬱,但想想這一切,還有女兒的笑容,真的再苦都值得了!」

周孝安初為人父。(翻攝自臉書)

周孝安則表示,老婆在醫院催生了2天,最終還是接受了剖腹生產,因疫情的關係,他無法陪同進手術室,只能在外頭焦急,「看到母女被推出來得知一切順利,頓時真的才放下了擔憂,當護理師們都說長得真的很像我,但我其實比較擔心天仁的狀況,看到那虛弱的神情真是很不捨,在此也向所有母親致敬,辛苦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