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慶禮賓人員時尚吸睛 胸前暗藏密碼

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APUJAN打造今年國慶大典禮賓人員制服。(APUJAN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國慶大典禮賓人員制服突破以往大面積的正紅色設計,改採用不同的紅色色塊與線條交疊而成,時尚度大幅提升,也讓禮賓人員洋溢年輕而清新的氣息,時尚度大幅提升獲得一致好評。

今年國慶大典女禮賓人員制服以不同紅色色塊與線條交疊,其中暗藏代表時間的符碼,剪裁上保留活動空間與可調節的細節,讓禮賓人員時尚又好活動。(APUJAN提供)

國慶大典女禮賓人員制服胸前刺繡「1010」國慶日。(APUJAN提供)

負責設計禮賓人員制服的為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APUJAN,創意總監詹朴表示此次設計是以印花作為串連男女禮賓人員制服,色塊與線條中暗藏品牌標誌性的花開花落、枯木、恐龍化石、星星等元素,象徵時間的流逝與時間累積留下的事物。

國慶大典男禮賓人員配戴黃色系主題印花領帶,做為視覺重點。(APUJAN提供)

男性禮賓人員以合身的西裝搭配黃色主題印花領帶為吸睛亮點,女性禮賓人員則是優雅的中長洋裝,有小披肩、無袖、傘狀裙擺,搭配可調節的腰帶,讓禮賓人員保有活動空間,但仍有正式感,胸前刺繡的「1010」數字為國慶日,使這件洋裝不僅時尚,更具有紀念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