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丁字褲打撞球!電玩女神「嫩白翹臀」放桌上 6萬網友噴鼻血

艾瑞絲近日推出2022年曆。(翻攝自aries_8248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艾瑞絲Aries以電玩實況起家,被網友封為「電玩女神」,擁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的她,IG吸引71萬粉絲追蹤。日前她在社群接連曝光2022年曆美照,罕見地性感面讓網友看到噴鼻血。

艾瑞絲穿丁字褲打撞球。(翻攝自aries_8248 IG)

艾瑞絲8日先是曬出穿透膚丁字褲打撞球的辣照,只見艾瑞絲轉過身微微靠在撞球檯邊,性感背影、蠻腰全被看光,一對白嫩蜜桃臀直對鏡頭,下張她則轉正大秀纖長美腿,性感內衣配上大波浪捲髮,還壓低身姿打撞球,惹火畫面公開1天就吸引6萬人按讚。

艾瑞絲化身火辣兔女郎。(翻攝自aries_8248 IG)

昨(9日)艾瑞絲更公開「性感兔女郎」照,頭戴絨毛兔耳,身穿爆乳小背心搭配兔尾巴造型小褲,不只正面深溝超撩人,只見綁著雙馬尾的她,坐在床上時以側身入鏡,無辜看向鏡頭,下身幾近全裸,孫生忍不住驚呼:「這才是真正的瑞絲。」網友也全被辣暈留言「噴鼻血」、「好辣!!!!爸爸又要77777了」、「哇靠太兇了吧」、「超級水準之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