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狠甩姊夫6巴掌 自豪「特別練二頭肌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鈞甯與徐若瑄在HBO亞洲原創黑暗懸疑影集《誰在你身邊》飾演姊妹,感情深厚,張鈞甯看姊姊徐若瑄為姊夫莊凱勛償還賭債,辛苦兼職工作,每次見面就勸說姊姊離婚,徐若瑄總是回答說老公是愛她的,想把最好的都給她。劇中徐若瑄因心理壓力過大有幻覺現象,甚至失足墜樓受傷住院,心疼姊姊的張鈞甯看到姊夫莊凱勛萎靡不振的樣子更加生氣,連續狂打莊凱勛6下巴掌。

張鈞甯(右)在劇中很厭惡莊凱勛,還賞他巴掌。(HBO Go提供)

張鈞甯為了這場巴掌戲,提心吊膽了一整天,她說:「要拍這場戲之前,我一整天都『挫咧等』, 因為要打人讓我心裡壓力好大,我一直胡思亂想,很怕我沒打好會誤傷到凱勛,或是我打得不夠好,萬一被導演要求重來怎麼辦?就會很對不起凱勛。」

張鈞甯緊張到從前一天就在問導演要怎麼拍這場戲,後來劇組提供技巧,告訴張鈞甯說拍打人巴掌的戲就是要手速要夠快,手舉起來角度要大,揮得越大力拍起來越漂亮。張鈞甯開玩笑說:「劇組這樣教我,所以我就從拍攝前一天做準備,怕我手臂不夠力,還特別鍛鍊了二頭肌。」

當天下午實際拍攝時,張鈞甯先試拍了幾次假打莊凱勛,力求完美的導演何潤東覺得還是少了點真實感,還親自下場示範舉起手打人巴掌的高度和力道要多大。莊凱勛和導演都力勸張鈞甯,為了戲,要放膽真打會拍得更好看。

莊凱勛為幫張鈞甯壯膽,對她說:「反正是今天最後一場戲了,就算妳把我的臉打到紅,也不怕下場會不連戲。所以別怕啦!而且妳真打,能幫助我把後面接的情緒會更好。」後來張鈞甯才下定決心豁出去。《誰在你身邊》於每週日晚間九點於HBO GO上線,並在HBO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