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精品贊助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探討愛的多元樣貌

Gucci Aria系列形象廣告探討最古老而原始的議題「愛」。(Gucci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即日起至10月11日於台北新光影城放映,線上影展從10月12日至10月31日於KKTIX平台放映,向來致力於創造一種包容的文化,並承諾為多元化、公平和包容做出貢獻的Gucci,秉著此精神,首次與TIQFF合作,贊助冠名播出《穆克斯 Finlandia》與《巴黎變裝皇后Queendom》兩部電影,希望傳達人們在多元社會中,互相尊重與包容的意象,透過藝術的力量,讓大家更進一步地探索多元平等共融 (Diversity, Equity, and Inclusion) 的樣貌。

《穆克斯 Finlandia》電影劇照。(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提供)

《巴黎變裝皇后Queendom》電影封面。(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提供)

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今年以「後同婚時代 Days of Being Proud」作為策展主題,在後同婚時期,酷兒關照的不僅是情慾流動、法律權等議題,更是從同婚後的生活樣貌、生養育權等社會議題,讓人們多一個管道以了解LGBTQIA+團體在社會規範中所面臨到的限制,進而創造一個豐富多元性的多彩社會。而Gucci Aria系列形象廣告以「慾望本體論」為題,正好與影展精神相互呼應,兩者皆是探討古老而原始的「愛」,愛就是剝離身份、性別、取向、偏好、習慣與審美之藩籬與禁錮,最純然的渴望追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