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歲Hosea顏面神經失調 驚爆曾遭周杰倫撞飛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19歲的嘻哈歌手Hosea勇闖歌壇,他因為好友「小派」派偉俊介紹,與「周董」周杰倫熟識,私下也會與周董打球,至於誰的球技比較好?Hosea笑回:「我都是在踢足球,所以籃球比較爛,他比我壯啊,我只有被他隊友們撞飛的份。」Hosea加盟華納音樂,推出首支單曲《傀儡搖籃曲》,透露周董曾誇讚他的MV動畫做得好,甚至在社群幫忙轉發新歌,「很感謝他鼓勵我,是我一直以來的偶像。」

Hosea目前就讀雪梨大學的哲學及考古學系,他因為疫情暫時留在台灣,靠著視訊遠距離上課,他表示:「訪問之前都還在打論文,每天都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,之後會回去唸書,澳洲也快解封了,至少要回去一學期才能畢業,因為考古學一定要實地考察。」希望能夠兼顧歌唱事業。

嘻哈歌手Hosea推出新單曲《傀儡搖籃曲》。(華納提供)



他是在澳洲出生,學生時期則回台灣求學,並就讀國際學校,外型帥氣的他,高三因為忙著念書、做音樂,因為太過疲累,導致顏面神經失調,「那時每天早上6點起床準備上學,放學回家開始做功課,寫歌寫到2、3點,一天平均只睡3小時。」最後花了半年多時間復健。

Hosea是雪梨大學的高材生。(華納提供)

Hosea憶起當時身體狀況,「起床就發現左臉不能動,第一天臉腫腫的,之後第三天起來,喝湯發現會從嘴巴留下來,醫生說是免疫系統爆掉,那時候要吃類固醇、每天復健,治療大概半年,例如每一天要眨眼五百下、練習挑眉。」

被問到是否有後遺症?Hosea表示:「復原大概95%,睡覺的左邊眼睛會睜開,現在就覺得每天要睡飽很重要,心情保持樂觀,當時覺得閉眼睛怎麼這麼困難,喝水、吃東西只能用右臉,父母當時知道我生病,也覺得很生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