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國民老婆」舉槍驚洩惹火身材!網看暈:心被打穿了

泱泱被網友封為「國民老婆」。(翻攝自lynnwu0219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人之一的泱泱,因可愛外型與不做作的性格被網友封為「國民老婆」。今(8日)她在社群曝光體驗「一日射擊選手」的花絮照,惹火身材曲線配上帥氣英姿令網友一秒戀愛,嗨喊:「連心都被打穿了!」

泱泱身穿藍色緊身短版上衣,下搭黑色吊帶褲,只見吊帶褲為單邊設計,沒吊帶的一邊直接洩出嫩白柳腰,泱泱帥氣地拿起槍枝瞄準標靶,凹凸有致的窈窕身材完全包不住,宛若火辣女特務,泱泱還不時單邊眨眼、吐舌放電,網友紛紛驚呼「這泱太帥了,神射手」、「妳射到我的心了」、「可能連心都打穿了」、「被愛情的邱比特射中了」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泱泱LYNN(@lynnwu0219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