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佳華嘲五倍券專給「2大族群用」 網氣炸:麻煩捐出來

鄧佳華發文嘲諷五倍券。(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目前為連千毅直播班底,每每現身都能引起話題。今(8日)為紙本五倍券第一梯次領取的日子,鄧佳華也特地秀出自己手拿五倍券的照片,但他卻說:「振興五倍券是給平凡人經濟有困難的人領的。」立即被網友砲轟。

鄧佳華今日在臉書曬出與五倍券的合照,只見他手拿五倍券,看似相當開心,還露出招牌門牙。他在貼文中寫下:「振興五倍券是給平凡人經濟有困難的人領的,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小錢,看我身上的穿著,算一算就快要2萬起跳。」網友看了爆氣,紛紛留言:「依然沒變,天生缺智」、「那麻煩捐出來給予真正需要的家庭」、「口不擇言。」

然而,曾與鄧佳華一同直播的「伊伊」也跳出來說:「其實吧,我直播時跟你連線過我覺得你其實可以很正常的,跟你對話過程我覺得都挺正常的...但我覺得你不知道為什麼在網路就很奇怪。」還說鄧佳華改變很好,但要有行動,且目前有穩定工作,有錢就存著,而不是每天打一堆奇怪的文章。

伊伊認為,正常人看了並不會覺得鄧佳華改變了什麼,認為鄧佳華打這些文章只是想吸引別人的注意,「但你若正常打文章,正常工作,把你的牙齒弄好,人家對你的看法也會是好的,這才叫真正的改變,有了改變,你想當網紅也一定可以。」更希望鄧佳華要實際改變,而不是騷擾人,跟變態一樣,其實會很討人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