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K之亂中突自曝「懷孕了」!廣告小妹孕吐嚴重 歪樓徵求帥哥保姆

網紅「廣告小妹」(右)針對龍龍(左)被性羞辱一事做出分析。(圖翻攝自龍龍/廣告小妹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廣告小妹」經常針對時事分享自己的個人看法,今(8日)她PO的貼文中也搭上「龍K之亂」的風潮,同時揭露自己成為孕婦的新身分,順便要徵美國的「紐約月嫂、月子餐、帥哥保姆」,網友也替她的「另類報喜」送上祝福。

廣告小妹在內文中的第一句就說:「請眾卿原諒孕婦。」並宣布已經懷孕的喜訊,提到這段時間除了虐殺老公和抱著馬桶吐之外,沒別的事情做,爬了龍龍的舊影片後,列出了6點感想。

她認為,龍龍在東區德與老K的直播裡遭到集體性羞辱是事實,且老K也有承認,他就是討厭龍龍;長期針對她進行性羞辱也屬實,「龍龍的行為瑕疵,並不等於老K就沒錯,還是個爛咖。」看了過去的影片後,廣告小妹直接砲轟:「我說你們這些喜劇演員是不是除了性羞辱就沒別的吐槽方式了?」她也強調,身材、性器官這類東西適合自嘲不適合用來當武器,明明人的缺點很多,「一直停留在性羞辱意義到底在哪裡?」

最後,廣告小妹解釋突然公布懷孕消息,是因為她目前很缺紐約月嫂,雖然已經有個男的月嫂,但因為「不能請他幫忙擠奶」的緣故,想再找一個女性月嫂。粉絲們得知廣告小妹懷孕消息,紛紛送上祝福:「內文講誰都不重要了,先恭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